【党建要闻】孙巍峰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务必严防严控 务必以人为本 务必全面动员

发布时间 2022-01-19|阅读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孙巍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车站、高速路口、乡村等地,暗访督导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孙巍峰先后来到信阳东站、京港澳高速路口、罗山县高速路口,罗山县楠杆镇田堰村、高店乡泗淮村等地,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信息登记、工作流程等汇报,实地察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现场协调解决。他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护保暖,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彻底,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就进一步推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孙巍峰强调,务必严防严控,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着力织密数据治理“一张网”,健全应急指挥、数据核查、应急支援“三项机制”,提升前哨发现、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后勤保障“五项能力”,抓好联防联控重点环节,精准施策、精准管控,查漏补缺、改进完善,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务必以人为本,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用好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坚持模拟推演,细化优化流程,做到换位思考,倾听群众诉求,精心做好服务,带班领导要多到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人文关怀。务必全面动员,用好乡村大喇叭、小视频等多种宣传手段,提高群众疫情防控信息、政策知晓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把全社会力量发动起来, 营造全民战疫的浓厚氛围,凝聚起群防群控强大正能量,全力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孙巍峰还就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来源:信阳先锋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