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 2019-08-06|阅读
    近日,经报市委组织部批准,信阳市商务局党员干部一行28人赴延安开展党性教育培训。8月5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此次教育培训活动正式开班。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家坪分院院长贺海轮致欢迎词,市纪委监察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德明、信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富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贺海轮致欢迎辞,回顾了延安红色历史,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要求全体学员深入学习领会“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富作动员讲话
    李学富在作开班动员时指出,踏进延安这块红色土地、革命圣地,要珍惜学习机会,多看多思多交流;要端正学习态度,感受“延安精神”蕴含的强大力量;要严守培训纪律,服从学院和班委会的统一管理,做到令行禁止,展示商务人的过硬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培训班授旗仪式
    仪式最后,贺海轮、陈德明和李学富为培训班授旗,正式拉开为期一周党性教育培训的帷幕。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培训班授旗仪式活动现场
    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培训领导重视、规格很高,一定不负重托,补足精神之“钙”,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回到工作岗位后继续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