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商务局到平桥区肖王镇敬老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1|阅读

    9月11日,信阳市商务局总经济师余东海、副局长李学富,与市史志办领导一行到平桥区肖王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局领导一行首先向老人们送上了米、面、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参观了敬老院的餐厅、宿舍、娱乐室以及蔬菜种植地,详细了解院内老人食宿、基础设施等情况。之后,与五 保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度过一个温馨舒适的中秋节。

信阳市商务局到平桥区肖王镇敬老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信阳市商务局到平桥区肖王镇敬老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信阳市商务局到平桥区肖王镇敬老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信阳市商务局到平桥区肖王镇敬老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