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6|阅读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9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党组书记、局长郭珂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曹君带领指导组一行出席会议,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世忠主持。

    
市商务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对9月至11月全局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商务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郭珂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着眼商务改革发展实际,强化思想武装,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市商务局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以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坚持走在前、做表率,认真落实“五转”“五带头”要求,紧紧围绕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着眼推动解决商务系统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紧迫问题、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党员干部精神不振、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等问题开展主题教育。



市商务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会上,曹君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认为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谋划,成立了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方案严谨细致,充分体现了中央,省、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结合实际,曹君就落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从六个方面作出要求,进行指导: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三是突出重点对象、四是加强分类指导、五是解决突出问题、六是落实主体责任

    本次动员大会为接下来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主题教育工作夯实了基础。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