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2|阅读
    11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党组书记、局长郭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张拴林同志、市发改委副主任科员徐奔同志到会指导。
市商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等途径,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会上,郭珂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视,深入查找差距,深刻反思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与会同志开诚布公、坦诚交流、查找短板,为下一步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市商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张拴林对专题会议进行了分析点评,他指出,市商务局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认识高、站位准、工作实、推进稳、效果好。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力亲为,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干部、基层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理论,深入一线调研,深刻检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真正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
    郭珂在讲话中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带头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示范带动抓整改,对分管部门的问题主动认账担责,在整改落实上把标准立得高一些、尺度把得严一些,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三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针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要及时梳理主题教育中探索出的创新举措和务实管用办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从思想、政策、制度机制等层面找查找原因,充分发挥制度治本的作用,确保老问题整改后不反弹回潮,新问题发现后得到有效根治。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