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商务局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19-11-22|阅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检验党员干部的实际学习成效,11月22日,信阳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利用周五下午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测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应知应会知识点,重点检验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学深悟透。
    通过测试,进一步了解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查找了学习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切实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信阳市商务局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信阳市商务局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信阳市商务局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信阳市商务局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