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20|阅读
    1月20日上午,信阳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巩固、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践行初心使命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富主持会议。
信阳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珂出席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张拴林同志、市传染病医院人事科科长陈永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阚思用同志、市发改委副主任科员徐奔同志到会指导。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信阳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郭珂代表市商务局党组对四个月的主题教育作回顾总结。郭珂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商务局严格落实上级部署和市委要求,在市委第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贯穿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实现了高质量、有亮点、见实效。
信阳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郭珂强调,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始终把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行动指南,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抓好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严格落实“两个办法”。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推动转型发展,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奋勇争先谋崛起,埋头苦干更出彩,奋力推进新时代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姿态,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信阳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张拴林在讲话中对市商务局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商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上级部署和市委要求,组织领导坚强有力,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坚持典型示范引领,动真碰硬解决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张拴林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市商务局要筑牢思想根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抓不懈。要牢记初心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提振担当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要勇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