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十个一律”行动方案

发布时间 2020-04-17|阅读
    4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信阳市国家反馈河南省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十个一律”行动方案》,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郭珂主持。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十个一律”行动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落实“十个一律”行动作为体现对党忠诚的政治任务、提高脱贫攻坚质量的重要契机、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举措,以问题整改带动全面工作、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政策落实。要坚持集中整改、持续整改,从具体问题反思思想和工作差距,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决不能把压实责任变成推卸责任。要坚持举一反三,防止就事论事,对“十个一律”心动中要求落实的问题,要对照问题全面深入排查,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一项一项对账销号,确保整改问题清零。要坚持统筹结合、防止顾此失彼,把“十个一律”行动同国家考核反馈、“三个清零”及“回头看”排查问题、省市督查暗访发现问题、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工作自查的问题等统筹起来,把问题整改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改到位、改彻底。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十个一律”行动方案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