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乔新江主持

发布时间 2020-04-27|阅读

4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新江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群茂、詹玉锋、郑志强、熊静香、杨明忠、严谨和秘书长孙丽平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国晖、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新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建议名单(草案)、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建议议程和日程,决定于近期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上述有关议题列入会议建议议程。
   来源: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