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学在全市党办、政办系统从严依规科学治办持续深化“三转三提”工作会议上强调:用好新抓手 落实新要求

发布时间 2020-06-12|阅读

6月11日,全市党办、政办系统从严依规科学治办持续深化“三转三提”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制定的《关于从严依规科学治办的若干措施》。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二室,光山县委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作了典型发言。

谢天学指出,要认清新形势,强化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的使命担当。各级党办、政办必须通过从严依规科学治办,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真正把工作做得更好、使命担得更牢。要用好新抓手,全面提升从严依规科学治办的能力水平。真正将从严依规科学治办与深化“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全市各级党办、政办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谢天学强调,落实新要求,着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在“两个维护”中提升政治水平,在抓好落实中提升服务水平,在务实创新中提升工作水平,在队伍建设中提升管理水平,为奋力实现“两个更好”、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