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忆初心,砥砺奋进谋出彩——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7|阅读
    在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6月17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一支部在家的党员干部冒雨前往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党史忆初心,砥砺奋进谋出彩
    在进入展馆后,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定将牢牢的刻在我们每个党员干部的心中。
学习党史忆初心,砥砺奋进谋出彩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步入展厅,开始了参观环节。走进纪念馆展厅,翻开厚重的历史,穿越峥嵘的岁月,一幅幅图片、一篇篇文字、一个个展品真实的向我们再现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形成、发展、壮大的过程。千里跃进大别山、实现中原突围、革命军队的发展使大家感受到先烈们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和顽强的英雄气概。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感受着中国共产党为谋求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学习党史忆初心,砥砺奋进谋出彩
学习党史忆初心,砥砺奋进谋出彩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追寻红色记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伟大岁月,生生不息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这是一场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必将激励我们在推进大别山革命老区高质量建设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殷切嘱托,弘扬好大别山精神,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两个更好”的任务目标砥砺前行。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