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尚朝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9|阅读

8月17日上午,市长尚朝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市领导李征、邵春杰、邵华、杨淑萍和市政府秘书长张全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摘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信阳市委关于印发中共信阳市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任务分工的通知》;传达了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信阳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印发〈中共信阳市人民政府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落实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任务分工〉的通知》(讨论稿)和《中共信阳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印发〈中共信阳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市政府党组出台的两份《通知》,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带头履行责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党组织决定。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坚持廉洁从政,持续正风肃纪,强化重点领域监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支持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

   来源: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