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暨市防火安全委员会第四季度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02|阅读

11月28日,我市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暨市防火安全委员会第四季度联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钦东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有力维护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在下一步工作中,仍然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树牢火灾防控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消防安全工作,把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把消防安全防线筑牢筑实。

侯钦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目标,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看牢“八类重点”、盯紧“七个节点”、做好“三类宣传”,紧盯防控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采取超常过硬工作措施,坚决打赢冬春火灾防控攻坚战。

侯钦东强调,在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面前,只有拧紧责任链条、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持续加力,才能筑牢消防安全保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政治意识、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明的工作纪律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把消防安全防线筑牢筑实,让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放心。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