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新二十四大街可完成改造贯通通车

发布时间 2020-04-24|阅读
    4月21日,记者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到,新二十四大街改造工程将于“五一”前贯通通车。当日,记者来到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人来人往,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快车道正在摊铺沥青,人行道正在铺设地砖。工人们有的在进行道路两边绿化工作,有的在开展路灯照明工作。
“五一”前,​新二十四大街可完成改造贯通通车

“自2月26日复工以来,我们不断增加人员、机械设备,最高峰时投入人员500余人,施工机械80余台,管理技术人员和工人们已连续加班加点将近两个月了。项目部按照通车目标,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新二十四大街改造工程项目经理蔡新军告诉记者。

据悉,新二十四大街改造工程全长8.562公里,路基全宽为100米,采用快车道与辅道分离,公交专用道,港湾式公交站台,微地形绿化等。该工程分为南北段,北段起点为新二十四大街沪陕高速下线处,终点为农林学院,长度为4.135公里,将原有路段进行加宽改造;南段起点为农林学院,终点为新二十四大街与南京大道交叉口,长度为4.427公里,对现有100米全宽道路进行改造。该工程采用兼具有公路功能的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
 

据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保刚介绍,自复工以来,我们多措并举全力提高项目施工进度。该道路涉及专业较多,工程内容较复杂,目前已完成污水管网6200米、自来水管网10500米、雨水管网9050米,4.2公里双侧辅道已具备通车条件,已完成沪陕高速(A、B、C)匝道改线,已安装路缘石28800余米,完成电力、通信工程管网11400米,种植各类苗木800余棵。

“下一步,我们将督促项目公司和施工单位继续加大施工力量投入,抢天夺时,加班加点完成快车道路面沥青摊铺、道路绿化,照明等相关工作,确保‘五一 ’前贯通通车。”张保刚告诉记者。
   来源:信阳晚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