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两会”召开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 2020-05-27|阅读
信阳“两会”召开时间确定!

5月26日下午,我市举行市“两会”新闻发布会,宣布:信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5月29日在信阳开幕,政协信阳市五届四次会议于5月28日在信阳开幕。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

 

1.听取和审议信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审查和批准信阳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信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3.审查和批准信阳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市级预算。

4.听取和审议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5.听取和审议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6.听取和审议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选举事项。

注: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正式会期3天。

 

 

 

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议程

 

1.听取和审议政协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政协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3.列席信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4.审议通过政协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项决议。

5.审议通过政协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6.补选政协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

注: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正式会期3天。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