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信阳市五届二十次主席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5-27|阅读

5月26日,政协信阳市五届二十次主席会议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市政协副主席霍勇、周慧超、王勇、周保林、吴正先、陈豫,市政协秘书长李伟出席会议。

霍勇主持会议。

根据市政协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授权,本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信阳市五届四次会议的有关未尽事宜,审议通过了增补刘勇同志为市政协委员。

孙同占指出,本次两会时间紧、议程多、任务重,市政协机关人员和全体委员要严肃大会纪律,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确保大会防疫安全;要严格遵守大会时间安排,坚决杜绝迟到和早退;要注重仪表,统一着正装,树立市政协和委员的良好形象。

孙同占强调,委员“全员入委”工作是《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强党的领导的举措之一,是加强委员管理的重要举措。市政协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主动参与委员“全员入委”工作;各专委会要充分发挥能动作用,让更多委员参与到政协工作中来;各位委员要以专委会为平台,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高质量做好各项履职工作。

孙同占要求,要精心筹划好委员大会发言工作,认真把握委员大会发言时间和质量,确保委员大会发言与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保持一致,与市委决策部署保持一致,确保委员大会发言提出的建议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