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台湾 同根同源 我市组织参与河南省网络涉台知识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6-10|阅读

为及时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掌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了解当前台海局势和两岸关系发展态势,全面掌握涉台知识,按照省委台办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对台工作实际,从即日起至6月25日,我市积极组织参与“豫见台湾 同根同源——2020年河南省网络涉台知识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内容丰富,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颁布的“惠台31条措施”“惠台26条措施”“11条措施”等,《反分裂国家法》相关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相关内容,台湾概况和台湾问题由来,两岸关系发展现状和我省对台工作的开展情况。

本次大赛采用小程序答题形式,参与者通过扫描大赛二维码参与答题(二维码见下方),由题库随机提供问卷一套(10题/套),参与者网上答题并提交答案,全部答对视为通过。参与者每日答题次数不限,总答题次数不限,通过后即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一次抽奖机会。

大赛活动不受年龄、身份、职业、地域等限制,广大群众、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大中小学生,以及广大台商、台胞、台属等均可参加。

让我们一起掌握涉台知识,共同关心、关注、支持和做好对台工作,除了赢奖品,也为维护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早日完成祖国统一大业作贡献。
   来源: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