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公筷”行动推广暨“公筷”赠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8-20|阅读

8月19日下午,信阳市“公筷”行动推广暨“公筷”赠送仪式在天龙大酒店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创建办、市商务局、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旨在倡导全市餐饮行业积极加入“公筷”行动,做“公筷的落实者和引导者,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

我市举行“公筷”行动推广暨“公筷”赠送仪式

“这次定制公筷的配送活动,不仅帮助我们企业节约了成本,还对各家酒店的公筷规格进行了统一,为公筷公勺在整个餐饮行业的使用提供了参考标准。酒店在对定制公筷进行集中消毒处理后,将在第一时间摆上餐桌。”一位酒店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活动现场宣读了《推行公勺公筷,共建文明餐桌》的倡议书,同时还向餐饮企业发放了《信阳市民文明手册》。

我市举行“公筷”行动推广暨“公筷”赠送仪式

来源: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

作者:徐毅恒 熊绍君

编辑:翟存鸣

审核:徐立明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