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抓好粮食安全和审计等工作 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8-25|阅读

8月24日,市长尚朝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的汇报,审议《信阳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方案》。

王新会、李征、李正军、胡亚才、邵春杰、杨淑萍、侯钦东和市政府秘书长张全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坚决扛牢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切实把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这一制度落实落细落到位,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作出信阳应有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高度、全局角度来认识和把握审计工作,切实担起责任,狠抓问题整改,突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跟踪审计、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审计、脱贫攻坚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和其他重点工作的审计,持续提升审计质效,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信阳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任务,抓好责任落实,确保确权登记工作稳步、有序、高效开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信阳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支持信阳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和《信阳市人民政府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