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巍峰参观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信阳招聘展区时指出:以最优厚待遇引人 以最优惠政策留人

发布时间 2020-10-26|阅读

10月24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当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巍峰在参加完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系列活动后,来到信阳招聘展区察看我市招才引智及专场招聘会有关情况。

在信阳招聘展区,孙巍峰详细了解了我市相关招聘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人才政策等。他要求各相关单位以最优厚的待遇引人、以最优质的服务暖人、以最优惠的政策留人、以人才的引入助力信阳高质量发展。

孙巍峰还和应聘者亲切交流。他说,信阳宜居宜业,是创新创业的高地。希望广大应聘者关注信阳、走进信阳、创业信阳、落户信阳,与老区信阳共享机遇、共铸辉煌。

在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上,中国科学院刘民义研究员团队联合台湾成功大学朱圣缘博士团队与信阳中科冠腾签约“精密制造产业技术提升及人才培育合作项目”。

据悉,当日我市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招聘,其中线下共计接收简历85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52人;线上接收简历335份。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