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冠病毒疫苗单日接种量首次突破10万剂

发布时间 2021-05-17|阅读

自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启动以来,我市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来抓,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抓紧抓细各项工作,举全市之力筑牢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截至5月15日21时,我市当日共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0.58万剂,创单日疫苗接种新高。全市累计接种59.81万人、75.68万剂。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市上下全力推进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各项关键举措,做到“应种尽种”“应快尽快”。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接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县区精心组织发动,增设接种单位,提升接种能力。接种人员加班加点无私奉献,提高工作效率。广大市民纷纷响应号召,积极主动接种,加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早日接种疫苗,早日获得免疫力、保护力。倡议符合条件尚未接种疫苗的群众,在没有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及时、主动接种,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胜利成果,同心协力建设健康家园。(记者 李 凯)

来源: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