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5|阅读

      10月23日,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精心组织参加大会,集中展示人才引进成果,发布人才优惠政策,开展人才对接洽谈活动。市委书记王东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孙巍峰,市委常委、秘书长杨进,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出席相关活动。

      开幕式重点项目示范签约仪式上,我市推荐的“长园华水产业学院和研究院项目”作为全省签约的5个重大人才项目之一上台签约。

       开幕式后,王东伟一行来到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信阳展区,察看我市招才引智及专场招聘会有关情况,并与部分院士、专家教授、各类优秀人才亲切交流,诚邀他们到信阳创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自2018年河南省举办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以来,我市坚持把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作为推动信阳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提升站位,凝心聚力,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丰硕引才成果和良好社会效应。

       据了解,此次活动我市共设有80个展位和1个绿色通道招聘专区,共组织114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605个,招聘人数1825人,其中博士101人,硕士512人,本科1082人,其他130人。本次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3日当天我市共计接收简历1660份(博士40人,硕士913人,本科695人,其他1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57人(博士20人,硕士379人,本科257人,其他1人)。绿色通道初步审核通过431人(博士16人,硕士149人,本科266人),为信阳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实现“两个更好”提供了人才支撑。来源: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