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松涛主持召开重点工作专班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12-17|阅读

      12月16日,市委书记、市长蔡松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高铁CBD建设工作专班、电子信息工作专班、智能制造工作专班、绿色建造工作专班、应急产业园工作专班等各专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听取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后,蔡松涛强调,各工作专班要聚焦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创新工作思路,树牢干事创业导向,强化工作统筹,全面提升招商引资、沟通协调、督导推动等工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有的放矢、有序推进。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对接正在跟进的项目,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围绕主导产业加强项目谋划,不断延链补链强链,着力实现千亿级产业园区打造。

       孙巍峰、黄钫、杨进、秦保建、李正军等参加会议。来源: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