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茶产业直播基地启动仪式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9-16|阅读

      9月15日上午,河南茶产业直播基地暨浉河区村播计划育才基地启动仪式在浉河区河南茶产业直播基地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党委书记辛如记、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倪玉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总裁于锋、河南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孙琪和市(县)区部分领导受邀出席,入驻茶企代表、新闻媒体、网络达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孙琪在致辞中说,不断推动电商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打造河南直播电商产业带,培育河南电商品牌,为推动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数字支撑,期待河南茶产业直播基地能为老区发展注入新动能。活动现场,同步举行了“央广网云遇中国县域原产经济带振兴计划直播示范基地”、“浉河区村播计划育才基地”、“信阳农林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以及信阳市绿色食品协会等企业的入驻签约仪式。


      河南茶产业直播基地暨浉河区村播计划育才基地紧扣“美好生活看信阳”发展主题和“1335”工作布局,围绕信阳市各产业形态,以茶叶、农特产品等信阳本地优势产业带,开启茶叶产业电子商务的“新时代”和直播+短视频带货的“新零售模式”,对实现革命老区茶产业数字化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