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04|阅读

4月2日,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等单位和各县区汇报了2019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情况。

王新会指出,一要把握好“度”。信阳一定要有速度,要着力提高发展速度。要加快工作进度,衔接好一季度经济运行指标。要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具体的工作项目。经济发展有自身规律,步子一定要稳。二要明确好“点”。信阳市和每个县区的经济发展都有重点,要稳住一产,发展好二产,统揽好三产。信阳发展的难点是工业项目少,大企业和龙头企业少。每个地方发展要有特点,工作要有特点。项目发展一定要有看点。三要体现好“势”。现在的大势是减税,一定要实事求是,压缩不必要的行政开支,各个部门的预算跟去年比减负不低于5%,只做雪中送炭,不做锦上添花。信阳的经济趋势是稳中向好,要展现信阳的气势,体现信阳的拼劲,统筹安排,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