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 2019-07-09|阅读

 7月8日,受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委托,省关工委副主任葛纪谦一行来到我市,为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授牌“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丽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赵建玲等出席授牌仪式。

    葛纪谦强调,传承红色基因,铭记革命传统,才能不忘来时的路、守住我们的根。信阳是大别山精神的重要发祥地,弘扬大别山精神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各级关工委要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内涵,引导青少年从中汲取前行力量,立志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树立起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

 赵建玲表示,信阳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精神,充分发挥好基地作用,认真办好广大青少年的“第二课堂”,引导其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爱党、爱国、爱家乡的高尚情怀,努力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今年,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第三批命名了52个“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名列其中。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