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23|阅读
   10月22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出席会议。

杨蕾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按照专项整治基本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专项整治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在凝心聚力抓落实上取得了初步成效。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找差距,真刀真枪抓整改,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更大成效。

杨蕾要求,要紧扣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主线,压实责任,注重以上率下和主动担责相结合,牵头单位要突出带头作用,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挖出来,把责任担起来;责任单位要担负主体责任,认真抓谋划、抓推动、抓落实。要找准问题,坚持真抓和实做相贯通,结合自身实际和行业特点,找准问题,扎实整改,确保中央部署要求和规定动作不走样、不变形、不漏项。要聚焦目标,确保实效性和长效性相统一,能当下解决的,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不放,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推进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效果,接受社会监督,接受群众检验,以整治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