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9-11-07|阅读
我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我市共注册报名707人、机构单位246家。
    市长尚朝阳,副市长李正军,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熊开程、管委会主任陈延虎等到进博会观展并参加河南省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等活动。
    据悉,第二届进博会36万平方米的展馆内分国家展和企业展,国家展有包括中国在内的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展,而企业展总展览面积从去年的27万平方米增加到33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相比首届,规模更大、质量更高、内容更丰富。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等活动。
    “进博会”期间,我市通过举办驻沪信阳籍企业家座谈会,参加省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省跨境电商对接采购暨现场签约会等一系列配套活动,宣传推介信阳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深化经贸合作,扩大商品采购和项目投资,进一步提升我市新一轮对外开放水平。
    据了解,在11月6日上午举行的河南省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上,信阳中部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与美国KNS公司成功签约金丝焊线机采购项目。在11月4日下午举行的河南省与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交流会上,我市淮滨县润达丝绸加工基地、新县长园和鹰智能制造、信阳高新区前途新材料3个项目会上签约,合同总金额13.5亿元,涵盖纺织服装、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主导产业,收获了第二届进博会和长三角驻地招商“双料”成果。(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