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朝阳寄语驻沪信阳籍企业家:回乡创业有政策、有优势、有平台......

发布时间 2019-11-08|阅读
 
尚朝阳寄语驻沪信阳籍企业家:回乡创业有政策、有优势、有平台......   

    11月6日,市长尚朝阳在上海与驻沪信阳籍企业家座谈,向他们介绍家乡发展情况,了解他们在沪发展状况,倾听大家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诚邀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
 
    副市长李正军,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熊开程、管委会主任陈延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赵忠耀、花卫国等企业家围绕新兴材料产业、化工产业、医疗康养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尚朝阳倾心听,认真记,并不时就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尚朝阳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时指出,要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这不仅为信阳带来了重大关怀、重大关爱,也带来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关键还要落实在项目上、落实在发展上。近年来,信阳在交通建设、产业布局、营商环境、项目服务、人才建设、政策倾斜等方面为各类企业落地成长、发展壮大创造了条件,也为成功人士返乡创业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回乡创业有政策、有优势、有平台、有机遇,希望大家把自身发展与信阳发展紧密连在一起,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广泛宣传推介家乡,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多为家乡牵线搭桥,在共同致力于信阳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才智和力量,多做有利于家乡发展的事。市委、市政府将当好“服务员”,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当好推介家乡的“宣传员”、招商引资的“联络员”,进一步做到感情回家、信息回传、人才回归、资金回流、项目回迁,共同谱写“把老区建设得更好”的出彩篇章。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