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调研组一行到市商务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30|阅读

为加快推进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1130日下午,市大数据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团队一行6人来到市商务局开展信阳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调研座谈。办公室、运行科、国合科、外资科、电商科、服贸科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大数据局课题调研组一行与会人员的交流互动,详细了解我局的部门概况及信息化工作的基础设施、业务现状、跨部门协同情况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与会人员结合商务领域信息化需求,跟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充分交流,畅叙对智慧城市建设的认知和想法,并就如何运用新型智慧化手段进一步提高基础数据抓取、市场运行监测、招商引资、电子商务服务运用水平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一行表示,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座谈,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为我市进一步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会后将认真吸纳整理我局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方案,加快推进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步伐。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