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全力推行政务服务事项在线办理提速

发布时间 2020-12-15|阅读

市商务局坚持推行以“精减、便民、公开、规范、高效”为原则,以“服务群众、促进发展”为宗旨,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服务便利化水平12月11日召开市商务局行政审批事项工作例会,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一致认为,一是着力机构创新。结合局机关各科室的职能范围、职责权限、人员组合重新进行调整,将原先分散在7科室共28个审批事项归类合并,捆绑打包并入审批严格落实审批工作“三集中、三到位”的要求。二是着重流程创新。以“环节最少、时限最短、质量最优”为目标,多次精减和优化办事环节、办事层级,实现流程再造。解决好“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审批服务中存在的“慵懒散、冷硬横”等问题,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工作。

审批方式的创新,使审批全线提速,进一步加快审批步伐,切实改善商贸领域 投资软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各项业务办理便捷化,办理流程精简化,办理时间提速,让受众群体的获得感倍增。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