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珂赴商城县卜店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2-05|阅读
   为了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24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珂赴商城县卜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郭珂仔细了解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关心帮助下,内心特别的温暖,坚信能够克服一切困难,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回报党和国家。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张玉华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