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第四届信商大会筹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阅读
    4月21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第四届信商大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珂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站位,绷紧思想弦。围绕大局、站位全局,以主人翁的意识、东道主的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要压实任务,耕好责任田。按照各自任务分工,主动认领任务,不讲条件,不讨价还价,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各环节不出任何纰漏。三要密切协同,下好一盘棋。积极衔接沟通,紧密协作配合,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确保第四届信商大会安全、有序、顺利召开。

    局领导张玉华、余东海、黄亚楠出席会议,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