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大别山下诵经典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8|阅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筑牢政治忠诚,5月7日下午,信阳市商务局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大别山下诵经典”故事分享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支部六位同志分别讲述了《传奇上将许世友的忠与孝》、《大别山里一朵永不凋谢的红杜鹃—肖国清》、《阳明堡战役英雄-赵崇德》、《中国革命史上的辉煌篇章—商城起义》、《红二十五军的军魂—吴焕先》、《大别山红嫂—储德香》、《中国革命史上的辉煌篇章—商城起义》等大别山老区壮怀激烈的革命故事,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大别山精神的无比震撼,明白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是我们传承红色基因的核心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红色经典中汲取营养,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有操守的新时期党员。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