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保密法规 增强安全观念

发布时间 2021-10-11|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保密责任意识,切实提升保密防范能力和水平,10月9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保密法》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围绕保密的基本知识、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如何防范泄密事件的发生以及泄密应当追究的法律责任等进行了系统学习。会议强调,直接接触涉密文件的各级人员要积极学习巩固《保密法》相关知识,结合日常工作,深刻领悟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


      此次《保密法》培训让全局干部职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一定自觉按照保密法律法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把保密安全贯穿于工作始终,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