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3|阅读

      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活动主题为“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为了提高群众的减灾意识,市商务局组织了国际减灾日宣传培训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宣传培训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推动了人民群众树立安全防灾理念,提高了群众应急避难逃生及部分紧急情况下的自救能力;另一方面通过政府主导,群众参与,群防群治,合理高效进行减灾防灾,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牢固的屏障。


      通过组织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防灾减灾的意识,普及了防灾减灾、应急自救相关知识,激发了参与防灾减灾积极性,提高了综合减灾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