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02|阅读

      11月1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郭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指导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宣言书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就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实“学”、大力“宣”、聚焦“干”,切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大干当前、冲刺全年,用结果来作答,以实绩来交卷,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要浓厚学习氛围,丰富拓展学习的内涵,迅速在全市商务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商务部门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在深学深悟的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更好地凝聚人心、鼓舞人心。三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高质量做好商务运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项目为王、结果导向,围绕中心大局,紧盯目标运行,持续抓好“三个一批”签约项目建设,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盯紧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明年工作谋划,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国企改革等重点工作,振奋精神、争先进位,为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贡献商务力量。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