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创新创业活跃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23|阅读

      11月19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创新创业活跃度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创新创业活跃度工作情况和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正军主持会议。

  黄钫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不是某一个部门的事,必须全市上下“一盘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正视问题,端正态度,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黄钫强调,要明确责任,担当作为,形成合力,推动责任层层压实,确保我市2021年营商环境评估排名达到全省第一方阵。要切实加强学习,克服本位主义、教条主义和慵懒思想。要明确专人,扑下身子抓创新创业活跃度提升工作。要加强跟踪问效,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倒逼责任落实、任务落地。

  李正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合理分工、细化任务,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对照清单、对照先进,加强引导培训,积极查漏补缺,严格规范流程,全力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要真诚服务企业,加大联系走访力度,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来源: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