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开放办召开“市场开放度”营商环境指标整改提升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阅读

      11月22日上午,市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务局)召集“市场开放度”营商环境指标涉评单位,联席会商指标问题整改提升工作,分解认领指标细化任务,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立行立改、对标提升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营商办、第三方专家团队反馈的“市场开放度”指标问题清单,逐项明确了整改目标、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节点时限。与会涉评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市场开放度”作为营商环境一级评价指标“包容普惠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务局)将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针对反馈问题逐项找短板、锻长板、立目标、明责任、定时限,统筹联动,强化调度,建立健全联席会议、日常联络、通报交流等机制,着力把“市场开放度”涵盖的硬指标、硬举措、硬资料完成好、落实好、归集好,与各相关涉评单位精诚团结、攻坚拔寨、并肩赶考,合力交出“市场开放度”指标评价的高质量答卷。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