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商务局积极开展汽车销售市场专项执法及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2|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安排,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治保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信阳市商务局依照相关法规在十一月下旬开展了汽车销售市场专项执法及普法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现场讲解《汽车销售市场管理办法》相关内容)

      本次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商务部2017年1号令),履行了商务部门担负的汽车销售市场监管执法职能,把普法宣传走向企业,走向群众,进一步规范了汽车销售市场秩序,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为推动建设市场法制化优商环境贡献力量。


(执法人员现场讲解《汽车销售市场管理办法》相关内容)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