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召开 蔡松涛出席 陈志伟主持

发布时间 2022-02-09|阅读

      2月8日,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召开,坚决贯彻省委部署,动员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大比武为主要抓手,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倒逼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高质量推进“1335”工作布局,确保“美好生活看信阳”开好局、起好步。市委书记蔡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志伟主持会议。

  孙巍峰、谢天学、孙同占、卢锡恩、谷昌豪、黄钫、崔玉明、曲尚英、曾辉、杨进、秦保建出席会议。

  蔡松涛指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需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发挥主力军、生力军作用,牢记自己的第一角色是人民公仆、第一职责是为人民服务,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改进服务作风,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信阳效率、信阳温度、信阳美好。要比行动,掀起大服务的热潮。跳出服务看服务,跳出活动看活动,跳出比武看比武,找准自己的定位,改进自己的工作,为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提供坚实的能力作风保障。要比本领,提升大服务的能力。强化政治历练,提高专业素养,注重一线历练,加强交流轮岗,在一手抓项目促发展、一手抓治理解难题两个战场上显担当、强本领、提能力。要比担当,锤炼大服务的作风。拆除“花架子”、崇尚务实重干,剔除“官僚气”、崇尚亲民爱民,破除“中梗阻”、崇尚廉洁高效,持续营造崇尚实干、拼搏进取的氛围。要比结果,检验大服务的实效。强化答卷意识,比一比赛起来,选一批用起来,查一批严起来,坚决打赢打好能力作风建设这场硬仗。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陈志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吃透精神。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要落严落细措施,全面做优服务。突破“能力短板”,纠正“作风痼疾”,切实锻造过硬能力和作风。要主动躬身入局,全力狠抓落实。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活动开展的质量和效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里设主、分会场,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和各乡镇(办事处)设分会场。来源: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