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为企业,高效办实事-市商务局主动担当 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发布时间 2023-01-18|阅读

      1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窗口收到来自中国石油化工信阳分公司“高效办实事,贴心为企业”的锦旗,感谢市商务局急企业所急,解决多年加油站遗留问题。

            中国石化信阳石油分公司所属的信阳七里棚加油站由于设备设施老化,存在安全、环保隐患,于2011年停业。2022年,中国石化信阳石油分公司投资550万元对该加油站进行亮化升级改造,该站电话反映《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已过期多年,由于原《成品油管理办法》已废止,新的《成品油管理办法》尚未出台,该站如何办理延续缺乏相关依据,换证遇到难题。局审批窗口了解企业诉求后,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迅速启动快速处理程序,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领取到新的《成品油经营批准证书》。

       下一步,市商务局聚焦我市遗留加油站重难点问题,加大力度、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