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春节前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0|阅读

    为加强春节前我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市商务局成立4个调研指导组,于岁末年初对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检查。

   各调研指导组分赴各县区,对辖区内大型商超、农批市场、餐饮、成品油流通、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和物流仓库等重点行业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组要求,一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对排查发现的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各商贸企业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对部分未建立相关台账的单位督促其尽快完善相关制度和应急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此次安全生产调研指导工作,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化解了各类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市直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