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批拟上报中央服务业资金支持农产品供应链项目现场审验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0|阅读

    为加快我市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1月8日—9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余东海带队对我市拟申报的2022年度第二批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查看、审验。

    市商务局一行先后赴浉河、潢川、固始、商城、新县五个县区,对申报的15个项目逐一查验,并现场查阅建设项目账目,耐心指导企业完善手续,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解读项目支持政策。

    目前已有14家企业的项目通过初步审验,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加大指导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完善申报手续。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