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 2023-01-31|阅读


      为贯彻落实《信阳市人名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安全行为规范的决定》和《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活动的通知》,1月30日,市商务局行政办公区开展紧急疏散演练活动。贸促会、稽查支队、电商服务中心,局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上午9时许,机关大楼内消防警报突然响起,大楼内正在办公的机关干部们沉着镇静,不慌不乱,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的从安全通道迅速撤离。整个演练过程完全遵照“真训真演”的原则展开,全体参与人员听从指挥、行动有序、处置果断,指挥人员对演练情况进行总结和讲评,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扑救、组织疏散能力,同时也检验了机关消防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为全面做好机关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