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商务局“六一”前夕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5|阅读
    自疫情发生以来,福利院的儿童严格实施封闭式管理,一律不准外出活动,谢绝一切来院参观访问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福利院的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5月21日上午,信阳市商务局7名志愿服务者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赠送奶粉、纸尿裤等一批慰问品,向在院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近年来,信阳市商务局党组非常重视关爱未成年儿童工作,每年都要开展类似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和真切关怀投身到公益及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信阳市商务局“六一”前夕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