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新博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对照标准 管理到位

发布时间 2020-09-07|阅读

9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带领市创建办、平桥区、交警部门等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平桥区,在龙江路、古井街、县建家属院、兴隆街、双龙农贸市场等地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曹新博一行首先来到龙江路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创文工作的汇报。在检查中,曹新博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加大宣传力度,对照创文标准,管理到位。路面要深度清洁,营造整齐有序的环境。

在古井街和县建家属院,曹新博现场了解创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协调有关部门予以解决。曹新博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严格工作标准,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

在双龙农贸市场,曹新博要求,部分围挡要规范整齐,继续清理好小广告,加强日常保洁。要积极引导,广泛宣传,营造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一定要高标准要求,采取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创文工作质量。
   来源: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