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会到淮滨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压实责任 抓实抓细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20-05-11|阅读

5月7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淮滨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新会先后来到淮滨县期思镇曹圩村芡实种植基地、谷堆乡刘营村蔬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规模、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仔细询问芡实和蔬菜种植特色产业“党建联盟+产业联盟”的体制机制、带贫作用发挥情况,并与基层党员干部、产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共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大计。

王新会强调,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投入更多精力、拿出更好办法,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压实责任积极作为,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充分发挥本地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精品农业、高效农业,建立健全产业链条,筑牢脱贫致富之本,夯实乡村振兴之基。要抓实细节,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以严实作风促脱贫、防返贫、阻致贫,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