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开展2020年平安建设暨安全生产秋冬季防火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0|阅读

    为深入开展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商务系统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商务领域重点企业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四个能力1110日,信阳市商务局组织举办了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局机关各科室、市贸促会、市商务稽查支队、市电商办全体同志,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中心城区大型商场超市、中石油和中石化加油站消防安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员高东升应邀授课。教员以别出心裁的角度、生动典型的案例、说服力强的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意义、防患未然的习惯养成、灭火设施的操作流程、应急处置的适用方法,简明扼要地传授了日常生活生产中消防安全的小技巧、小窍门,对提高消防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防控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商务领域消防安全建设基础全面提升了商务系统消防法律法规意识、消防安全常识知晓率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全市商贸行业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