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两家商场荣膺省级绿色商场

发布时间 2021-11-29|阅读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21年河南省绿色商场名单已于近日揭晓,在全省被认定的9家商场中,信阳万达广场、光山西亚城市广场名列其中。

      据悉,为推动流通业健康、可持续发展,2016年以来,商务部组织开展绿色商场创建工作。所谓绿色商场,是秉承环保、健康、安全的经营理念,通过整合供应链上下游资源,提供绿色服务,引导绿色消费,实施节能减排、资源循环利用和环境保护等措施的商贸流通企业或场所。绿色商场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活动场所,创造更好的消费体验环境,提供更绿色环保和更优性价比的商品和服务。

此次认定绿色商场,由企业自主网上申报,市级商务部门审核推荐,省商务厅初步筛选,并按照认定程序,经评审组现场逐项打分,最终确认绿色商场创建标准。

      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